Tuesday, October 16, 2007

Pizza


Pizza配可乐,真是一大享受.
减肥,明天再开始................

14 comments:

Oink Oink said...

Adeline,
Wow, your pizza so many ingredients, I want oso, "减肥,明天再开始", hehe.. I like that.
:-D

Margaret said...

hi Adeline

你的pizza的料好丰富哦,简直多到不行,好有分量哦。我看吃一片就很满足了啦。。。

Adeline said...

Oink
留一片给你当宵夜了,明天再一起减肥.

对啊,margaret,料好多,太满足了.

MamiWu said...

adeline

wow!!cheese还一丝丝的黏在那儿,
真是让人留口水!!

Adeline said...

Mami Wu
ya lor! ya lor! pizza如果少了拉长长的cheese就不吸引人了.

franlanto said...

"减肥,明天再开始 !!!" Ooooooo never end story, omg :)

Nice pizza !

May said...

WOW! PIZZA my favourite! 让我看了留口水!

May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our pizza makes me 留口水 liao...

Oink Oink said...

Adeline,
谢谢你,我正在享用你的pizza, hmm...真好吃哟。。。
:-D

Nicole Hah said...

hi Adeline,

哇~~~ 看來沒的剩了啦﹗嗚。。。嗚。。。不管下次妳再做的時候記得留一份給我﹐不管多夜我都等妳﹐OK﹖呵呵~~~ 就像妳說的﹐減肥明天才說吧﹗哈哈~~~ Auntie Irene 看到這句一定會殺掉我的﹗呵呵~~~

Eileen said...

Adeline,

哇!你的比萨好多料噢。我曾经做过一次,那已经是很久的事了。

Adeline said...

SIE,
哈哈,很多人被这句话害了!

May n SIS
难怪地上湿湿的,原来是口水.哈哈...

Oink
erk!好饱!

Nicole
好啦,下次一定留给你.哈哈,让Auntie Irene 敲你的头.

Eileen
对lor,孩子要求料要多多,cheese要多多,coke也要大大杯.

Sherrie said...

Adeline

though Pizza is not my favourite, but my kids love PIZZA, they can finish one big pizza each... hahaha

Adeline said...

Xueli
Same as my kids huh, they really can 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