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扣肉包


总觉得扣肉包一定要配上卤得入口及化的肥扣肉才够shiok.不过,好多人都不吃肥肉,真可惜!

13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hi Adeline,

哇哇~~~ 口水留满地啦!记得留一份给我哟!yum yum ...

扣肉包当然要配上肥猪肉才好吃耶!

Adeline said...

Nicole
我就知道你会是我的扣肉包kaki,没问题,留给你.

Sherrie said...

Adeline, 我也喜欢, 我不是不吃肥肉,只是我比较喜欢那个包. 我可以吃好多个哦!

Nicole,下次我们又可以share了,你吃那个肥猪肉,我吃那个包,ok? 谢谢咯!

Anthony said...

adeline;

Can I have 1 for my breakfast, the "扣肉" look so juicy. On diet have to stand aside,eat first then go on diets...hahaha you see nicole "口水" coming out,quickly give her a tissue paper

Adeline said...

Xueli
我也喜欢吃那个包,我的还是超大的哦!

Anthony
Too late for breakfast, how about tea break huh? Tissue paper not enough lah, must give nicole a towel.hahah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Adeline

am i too late?

Eileen said...

Adeline,

请问还有没有扣肉包?我想已经吃完了吧,因为已过了两天,太迟了。呜呜!

Nicole Hah said...

hi Adeline,

呵呵 ~~~ 谢谢你唷!

hi XueLi,

哎哟~~~ 不可以啦! 扣肉包就是要猪肉和包一起吃要好吃啊!你不是会做那个包吗?自己做来吃啦!

Sherrie said...

Nicole ah

~~~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一人一束固~~感情才会固~~~ 哈哈哈

Margaret said...

Hi Adeline

你的扣肉包看来好好吃哦,可是夹的三层肥猪肉好肥腻啊,我望而生畏叻,因为我已经有很多fat 了叻,不想再加油咯!嘻嘻!

Nicole Hah said...

hi XueLi,

你确定是一人一半吗?呵呵~~~

Adeline said...

SIS n Eileen
Aiya bo liao la, sorry hor!

Nicole n Xueli
大家感情固,人不可以束固ok!hahaha

Margaret
我也有很多fat了,但是就是不能抗拒三层肥猪肉叻!

Kate said...

扣肉包勒!我的最爱,香喷喷的我的闻到它的味道了,请问可以较我如何煮扣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