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金錢面包


做了兩盤金錢面包,喝著奶茶一口一枚,既使吃多了也渾然不知...

25 comments:

MamiWu said...

adeline
你的金钱面包好可爱!
看了都好想吃叻!

Adeline said...

Mami Wu
谢谢你到此一游.你也来几枚当宵夜可好?

Sherrie said...

哇, Adeline 你的金钱面包好好吃哦,我喜欢叻!我说真的,我喜欢吃这样的面包。。。可以给我两片现在吃吗? 谢谢

Anthony said...

adeline;

Your "金钱面包" look nice and tasty.
What is inside the "金钱面包" ?
Money or love....hahaha can I have 2 for breakfast.

franlanto said...

Adeline,
wow....金钱面包! 好名字。 :)也给我来几个吧!

Nicole Hah said...

hi Adeline,

这种面包在马来西亚的登嘉楼(Terengganu) 到处都可以吃到耶!真的很好吃哟!

我也要吃!谢谢 Adeline.

Eileen said...

Adeline,

你的金钱面包取得真好听,里面是什么馅料?我也要一个当下午茶,可以吗?

Adeline said...

Anthony
What is inside the "金钱面包" ?Friendship,love,money and everything so enjoy your breakfast.

Sie
金钱面包送到,吃了钱多多哦!哈哈

Nicole
这面包充满奶香味,很好吃.已经DHL给你了!

Eileen
这面包是用鲜奶做的,很香很松软,没包馅就很好吃了.一个不够,来3个吧!

Oink Oink said...

Adeline,
Your 金钱面包 looks really small and cute,1 mouth 1pc,then I take 5pcs can boh??

:-D

Adeline said...

Oink
1 mouth 1 pc,5 pcs enough boh? 10 pcs for you.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our bread looks yummy yummy, guess i'm late liao...

Adeline said...

SIS
Just in time, the last two pcs for you.

Sherrie said...

Adeline, 你漏掉我了啦,讨厌啦。。鸣。。鸣。。鸣

我不管,下次你做这面包时,我要整盘,可以吗?。。谢谢

Adeline said...

Xueli
Sorry sorry! 来sa yang 一下!下一次的点心一定第一个给你.

Oink Oink said...

Xueli,
整盘?Wow,你狮子大开口ar? 你要做Ah Oink No.2 吗?哈哈。。。
:-D

Unknown said...

Adeline,

Come to your blog for viewing, wow! you are a another 高手 here.Your金钱面包 looks vey special and nice name too.佩服!

Anonymous said...

你是按照贝太厨房的食谱做的是吧?
做得不做哦..

Anonymous said...

你是按照贝太厨房的食谱做的是吧?
做得不错哦..

Sherrie said...

Adeline

谢谢,谢谢, 记得哦!


Oink

你不相信我可以吃掉整盘吗!
有了你的鼓励,我更加可以的。。。嘻嘻

Oink Oink said...

Xueli,
我怎么会低估你的能耐呢?你就慢慢enjoy吧,到时我跟Nicole就welcome u to the L size 俱乐部,哈哈。。。

Adeline,
就麻烦你给Xueli来个大盘的吧,呵呵。。
:-D

Adeline said...

Joanne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高手我可不敢当,还再努力学习着.

anonymous (November 1, 4:55PM)
谢谢你上我的blog,我不记得是不是贝太厨房的食谱,只记得是个台湾的blog.

Xueli
会啦!我会的记得的啦!

Oink
嘿嘿!你很坏哦!要给Xueli来个'大'盘的.不过吃掉整盘很奇怪呗?还是我太会吃了???嘻嘻!

Oink Oink said...

Adeline,
是哪个blog, 介绍一下嘞。
:-D

Adeline said...

oink
上过太多blog,不记得了,不过你可以上ebake.dyn.dhs.org看看,有recipe

Margaret said...

Hi Adeline

你的金钱面包好可爱哟!是用一个小模型来切割的,然后把全部都挤粘在一起大模型的吗? 它的size是不是很小很小? 对不起问那么多,因为从相片看比例不是很清楚。

Adeline said...

Margaret
很报歉,没看到你的留言.对,我是用饼干切割来切割,然后放在烤盘,size很小,刚好一口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