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蒸芋头糕

第一次尝试蒸芋头糕,虽然味道淡了点,
不过口感还不错,午餐........就是它了!

11 comments:

franlanto said...

Adeline,
正好是午餐時间, 我還沒吃午飯,就來個芋头糕吧!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an reserve for tea break?

Eileen said...

Adeline,
我也要吃芋头糕,请问还有剩吗?嘻嘻!

Adeline said...

sie,
午餐来不及了,tea break ok!

sis n eileen
快送到了,on the way liao!

franlanto said...

Adeline,
ok lor, then I wait lor! Thank you huh. :)

Adeline said...

sie
You're always welcome!

Eileen said...

adeline,

I received liao. Thanks

Kate said...

明夜明月圆,家家人团圆,幸福好因缘,快乐朋友缘,甜蜜爱情缘,愿你日日花好月圆,中秋更是幸福团圆!

Michelle said...

Dear Adeline,

祝你人月两团圆,中秋节快乐!

Nicole Hah said...

hi Adeline,

我應該是趕不及在下午茶了﹐可以送一份給我當晚餐嗎﹖謝謝咯﹗呵呵~~~

祝福 Adeline 和家人中秋節快樂﹗

Adeline said...

Hi Kate and Michelle
我也祝福你们有个温馨又快乐的中秋节!

Hi Nicole
Bo liao bo liao,太迟了,下次请早.
祝福nicole和家人月圆人团圆,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