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酵素

一口气做了几瓶酵素, 又剥葡萄又切水果的,
好不容易终于大功告成了.
看,加上前几天做的,很多瓶吧!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deline

我看到你最大瓶的盖是按下去的是吗?我也有用过,不会airtight嘞!它会被推开。我在gaint买的就很好。1.5 litre 才$4.40。
非常密封,一打开盖有'pop'一声。

那瓶红色的是甜菜根吗? 你忘了放日期了!嘻嘻。。

Agnes

Adeline said...

Hi Agnes,

完蛋了,希望不会影响我的酵素.瓶子是我哥哥送我的,$7.50,aiyo比你的贵好多leh.
没放日期是因为明天就到期了.甜菜根+橙+黄梨,明天喝了再告诉你味道好不好.

Sherrie said...

Adeline, i also made my first enzymes yesterday. Just trying out, so its a small bottle, waiting anxiously for it to ferment.

Nicole Hah said...

hi adeline,

哇~~~ 妳真的好勤勞﹐一口氣做那麼多瓶。

Adeline said...

Hi xueli,

I'm sure u will regret making a small bottle. Wat fruit did u use? Maybe u can try mango or pineapple, taste good.


Hi nicole,

哎呀没办法,要分给妈妈和哥哥姐姐,不多做不行.我今天还要做哦!

Sherrie said...

Adeline, i used oranges, cos i got lots of oranges in the fridge which previously i do not know what to do wif them..

Eileen said...

我也做了很多瓶奇异果酵素。很好喝。

Adeline said...

eileen
我也做过奇异果酵素,酸酸地很好喝。我今天还做了葡萄酵素和木瓜酵素,明天会做甜菜根酵素及葡萄柚酵素.wow,这几天做了好多酵素!

Margaret said...

Hi Adeline

看你勤劳的做多种水果酵素,做得不亦乐乎。我做过的不多,有时还断货,没得喝,不过最近又再做回了,哈哈~

Adeline said...

Hi margaret
真的是做得不亦乐乎,看到一瓶瓶色彩缤纷的水果,心里好满足.你也加油,做多一点给家人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