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麦片亜麻籽面包


面包又出炉了

麦片的香,亜麻籽的脆,
配上一杯热腾腾的咖啡,
这就是我的下午茶.....

14 comments:

franlanto said...

现在我正好有一杯咖啡,时间刚刚好,就來一個麵包吧!:)

Anonymous said...

Adeline

你这位太太真会享受,好羡慕哦!
可否有机会让我尝尝那诱人的面包?

Agnes

Anonymous said...

Hi Adeline

忘了问你有没有做甜菜根酵素?
我把我做的给倒掉了,刚好今天第四天打开来翻动,闻到一股很重的泥味受不了。。。。。
还是葡萄柚的最好喝。
Agnes

Adeline said...

Hi sie,
面包已外送,请接收.

Hi Agnes,
面包已外送,收到了没?
我有做甜菜根鲜橙酵素,非常active,流到满桌子都是,还连续流了两天,没办法只好打开倒掉一些.会不会你买到不新鲜的甜菜根?

Irene said...

傻 Adeline,改次若碰到这情形,不用打开倒掉一些!
方法:
1)打开瓶盖,换1张塑胶纸,用胶带绑紧

2)用牙签在塑胶纸上叉一些洞,让它跑气,暂时不要盖

3)等几个小时后,酵素发酵没那么活跃时,重新换过胶纸,才把盖子盖上。

Eileen said...

哇!adeline做的麦片亚麻籽面包好诱人,我的口水流出来了。

Adeline said...

Hi Aunty Irene

感谢您到此一游. 哎呀,我真笨,没想到用牙签在塑胶纸上叉一些洞让它跑气,只想到怕灰尘飞进不敢开着盖子.真誏费!

Hi eileen

谢谢妳上我的blog.口水流出来就赶快动手做吧,心动不如行动!hehehe

Margaret said...

Hi Adeline

你的面包做得很美也好有营养哦!

Adeline said...

Hi margaret

我还需要多练习才行.因为要做给孩子吃,所以需要做得有营养!

Nicole Hah said...

hi adeline,

妳也是一個好媽媽唷﹗

用來做早餐一定很讚唷﹗

Dorene said...

adeline, your bread look delicious and your cake look good too.

Adeline said...

Hi nicole,

将来你肯定也会是个好媽媽哦!


Hi dorene,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Anonymous said...

when I can try
??

Adeline said...

catherine,

ver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