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忙碌的星期五

帮大姐做的Tiramisu
四姐的,隔天是四姐夫的生日!
Biscotti
金钱肉干,好吃!

一早起床就忙着买肉,腌肉,晒肉。接着又连做了两个Tiramisu。又想想,如果把这么多做Tiramisu剩下的蛋白丢了很可惜,连忙又洗杏仁,烤杏仁,来做Biscotti,结果一个不留神,烤过头了!然后又做晚餐。晚餐过后,把晒好的肉干放进烤炉烤。再一番清洗后,都做完了!然后偶也累属了!越来越不耐做,哦!我是不是老了...........

7 comments:

Becky said...

哇,Adeline, 你是超人嘞。。一天内做这么多糕点,都做得好出色,好诱人。真佩服!

MamiWu said...

Aadeline,

我要是有你的一半就好!
怎么能说你老了,好象Becky 说的《真佩服》!

Adeline said...

Becky,
是个累属的超人啦!哈哈哈。。

Mamiwu,
别佩服我,没试过不知道,可能你能做更多哦!

Unknown said...

Adeline,

哇!一天内做这么多糕点,你真是好忙碌耶!老实说只要家人会appreciate所做的食物,累也值得呀!

May said...

Adeline,

我也曾經在一天内做很多的糕点,我能了解真的很累人。你做的所有多糕点,都做得好棒,佩服!

Eileen said...

Adeline,

哇,真的很佩服你能在一天内做了那么多的糕点,的确很累人的。

Adeline said...

Joanne,
你说得对,家人appreciate,吃得开心,多累都值得。

May,
其实做糕点还好,只是好讨厌最后的清洗部分。

Eileen,
对咯,太久没磨练,挺累的。家人还点了好多糕点,我想了都累,勤劳的心情还不是常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