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吐司

女儿喜欢cheese,放学回来看到这面包,
马上叫我切给她吃。
这是昨天做的吐司,很健康哦,
完全没加鸡蛋,也没涂蛋液,
面包很软,赞!

4 comments:

Eileen said...

Adeline,

我也喜欢吃芝士叻!嘻嘻。。。

哇,不加鸡蛋也没涂蛋液,真的是健康的面包。

May said...

Adeline,

Your bread looks great!
我女儿也很喜欢吃芝士面包。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our bread looks so yummy yummy...

Adeline said...

Eileen,
我也喜欢吃芝士,不过我怕胖。嘿嘿。。。

May,
女孩好像比男孩喜欢吃芝士,儿子就不吃芝士。

SIS,
This bread is really yummy, very 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