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培根小面包



女儿说我很久没做小面包了.
下午做了培根面包,好香!!!
一出炉我跟两孩子就各啃了两个,好满足.....

16 comments:

Sherrie said...

Adeline

你的培根面包好可爱哦,给我也会啃几个咯!因为好好吃!

Anthony said...

Adeline

你的培根面包做得很美,看了很想吃一个。。。哈哈哈

Nicole Hah said...

hi Adeline,

还有那么多个,可以也给我一个啃吗? 呵呵~~~ 谢谢唷!

Eileen said...

Adeline,

嗯,你的培根面包好可爱哟?想必是一扫而空咯!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t's very attractive, can i have 1?

Adeline said...

Xueli
对lor,好好吃,也好.....肥啊!

Anthony, Nicole N Eileen
剩五个就让你们和Xueli各一个当下午茶,一个留给我自己.嘻嘻!

Adeline said...

SIS
OK lor! My very last piece will be yours.

Unknown said...

Adeline,

你的培根面包做了很好!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流口水了!想请问你的纸杯在那儿买?不妨可告诉呢?

May said...

Hi Adeline,

你的培根面包做得很美又可爱,一定很好好吃!

Adeline said...

Joanne
纸杯是在Phoon Huat 买的,有很多不同的design n size.

May
培根面包真的很好吃,培根加上蛋黄酱,超棒.

Unknown said...

adeline,
谢谢你!

Adeline said...

Joanne
You're always welcome!

Margaret said...

hi Adeline

你的面包每次都多种pattern, 赏心悦目。Bacon & cheese bun 是我的最爱也,我常常在外面买,而且觉得becon 比ham更香和重口味。

Adeline said...

Hi Margaret
我超喜欢做面包的,Bacon & cheese bun也是我们一家人的最爱,becon香香咸咸,觉对比ham好吃.

Kate said...

我的孩子看了这培根面包,他说什么时候才能烘一些给他吃,看看这培根面包的媒力有多大,要做的东西太多了,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轮到它上场!!!!哈哈!

Adeline said...

Kate,
当我们的孩子真幸福,只要开口妈妈就会做给他们吃.我要做的东西也是好多,真忙,不过不做又受不了!哈哈!培根面包真的很好吃哦!